米多

RDJ永远第一!!!!!!!!!!!!
主铁虫(拒绝拆逆!!!
是公公🥲别嬷我推 我推都是1
可能会搞一些搬运和金属徽章 偶尔也会约点稿
有人来找我玩吗?大欢迎!!!

【平时不是这样的,但也不是轻易的一天…】


(这应该算糖还是刀呢…)



5.20过时放🍬 

5.20过了放🔪



其实我感觉这个可以和上回那个梦放一块看…(那就是真一刀捅透了)






【授权搬运】

有条件的话可以去推上支持一下原作者@tp_blink






🎉P3是我自己画的金属徽章的宣图!!!🥳


我现在准备搞金属徽章啦!🥰有兴趣的可以进来了解一下,因为是第一次弄这些,所以是一辆很慢很慢的车

(原因是最近我是考季时间少外,还有就是我除了画图其他的都不知道咋弄,所以我得花点时间琢磨一下😳)



不过即使不买也可以进来玩,我以后应该会把老福特上发不出去的图搬到群里




(我是不是话有点多😥第一次搞有点紧张)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28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米多 | Powered by LOFTER